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出港航线暂未推出
莫忘接种流感疫苗
天气晴好
可登录人社部门网站查询
免费学技能 赶快来报名
寻物·招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气晴好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宝贝说天气,今天我当家。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气象宝贝张子扬。本周天气连唱“小晴歌”,今天又是大晴天,大家可以好好享受一番秋日的阳光。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人体感觉会很舒适。

  秋日里午后气温较高,空气干燥,大家最好多吃水果,少吃火锅、麻辣烫等辛辣食品。早睡早起也能使人精神安宁,缓和秋季凉意对人体的影响。

  来看看天气如何。今天白天晴天转多云,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0℃到12℃,最高温度26℃到28℃。预计10月15日到16日晴天间多云。

  气象信息由南阳市气象台提供。手机气象短信订制,移动用户编写11发送至10658121;联通用户编写121发送至10620121;要想天气早知道,请拨12121。

  照片由爱你宝贝专业儿童摄影提供。地址:新华东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向西30米路北(锦江之星宾馆正对面)。电话:63202588、63281813。

  (记者 陈书洁整理)

  姓名:张子扬

  性别:男

  年龄:1岁

  属相:马

  星座:处女座

  爱好:笑

  性格:调皮可爱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