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出港航线暂未推出
莫忘接种流感疫苗
天气晴好
可登录人社部门网站查询
免费学技能 赶快来报名
寻物·招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实行信息公开
可登录人社部门网站查询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曹蕊)想去国有企业工作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今后只需经常关注政府人社部门的相关网站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招聘信息了。

  10月1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国有企业招聘行为,促进公平就业,省人社厅日前转发相关通知要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要按照企业所属层级在相应的政府网站公开发布,国有企业在本单位网站或其他社会网站发布招聘信息的,须同时在政府网站设置链接。

  据了解,国有企业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实行信息公开,是在国有企业推行分级分类招聘制度的重要内容。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及其主办的河南就业网是承担我省国有企业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公开的政府网站。网站将开设河南省国有企业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公开专区,供中央在豫和省属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