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9版:娱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告别“五毛特效”
再现珠峰探险
乐嘉莅宛演讲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举行发布会
告别“五毛特效”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娱乐

  近日,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12月18日上映。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以及主演杨子姗、白客、马天宇等集体亮相。

  网剧《万万没想到》播出两年来,凭借脑洞大开的剧情、夸张幽默的表演以及无数经典台词,不断刷新播放量纪录,两季播放量共计超过20亿次,俘获无数年轻观众。

  小妖闹出大动静

  该片讲述的是小妖王大锤生来便与常人不同,两耳尖尖,又有些小法力,总是自诩妖王。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他的命运发生了逆转。而对于师徒4人来说,遇见王大锤后的遭遇,堪称他们的第82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

  该片中,杨子姗饰演苏小美,白客饰演王大锤,陈柏霖饰演唐僧,马天宇饰演慕容白,刘循子墨饰演孙悟空,泰国演员Mike D.Angelo饰演猪八戒,导演叫兽易小星饰演沙僧。

  活动现场,叫兽易小星宣布,贾乃亮和女儿甜馨父女二人将一起为该片演唱合家欢推广曲《大王叫我来巡山》。

  “跟风”拍出大电影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该片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故意使用“五毛特效”,引发网友关注。叫兽易小星表示:“请大家放心,预告片里的剧情和特效效果跟正片没有关系。该片总共有900多个特效,是一部有诚意的影片。制作《万万没想到》第三季和这款预告片,都是为了回馈粉丝,告诉大家我们没有忘记初心。”据了解,截至发布会结束时,该预告片播放量已经超过150万次。

  对于网友认为《万万没想到》拍大电影是跟风这一看法,叫兽易小星幽默地表示:“我们当然是在跟风啊,不过我们是在跟自己的风。”谈到对该片票房的预期,监制黄建新表示:“定档贺岁档是基于对导演的信任,但票房没法预估,我只能说这是一部三好电影,电影好、档期好、命很好。”(宗禾)

  南阳御航礼博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