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2版:校园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学习礼仪 快乐成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小记者走进蓝话筒培训学校
学习礼仪 快乐成长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站立训练

学习礼仪

握手礼仪

记录感悟

全家福

  10月11日9时,晨报小记者同家长们一起来到中州路金玛特对面4楼的蓝话筒培训学校,开展了一场趣意盎然的礼仪学习之旅。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总会出现许多“小状况”,当面对孩子偷拿零用钱该如何处理等多个成长问题时,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南阳蓝话筒培训学校校长李娜用一部生动的微电影《豆豆的理想》,为在场的小记者和家长们解疑答惑。

  蓝话筒培训学校自开设礼仪课堂以来,深受家长的欢迎。该校教学采用鼓励、主动、赏识的教学方法,教师利用课堂与孩子做学习游戏、情景模拟、实战演练的训练方式,让孩子快乐地学习,快速进步,使孩子更加自信,勇于展示自我。

  两个小时的礼仪课程结束后,孩子们通过互动热情高涨,增添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同时,此次课程体验也受到了家长们的赞赏,活动还未结束,就有多位家长为孩子报名学习礼仪课,他们认为这种寓教于乐、贴近生活的课程,对孩子们今后的生活、学习将会有帮助。

  □记者 郝晓霞 高超 文/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