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6版:民生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营养午餐全覆盖
练习太极 强身健体
城镇居民医保缴费150元
走访慰问贫困户
超市不文明行为 你有吗?
我市3家合作社晋升“国家级”
构筑社区安全网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镇居民医保缴费150元
按老标准缴费的需于月底前补足差额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曹蕊 通讯员 史磊)1月1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城乡医保并轨后,我市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除在校大中专学生外)统一提高至 150 元,已按老标准缴费的居民,需于1月31日前补足差额部分保费,逾期未补缴的将影响2017年度医保待遇享受。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我市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2017年度缴费标准调整为:全日制在校大中专院校学生的个人年度最低筹资标准为90元,其他城镇居民个人年度最低筹资标准为150元。目前,我市原城镇居民医保补缴费工作正在各社区、街道办事处社会保障所站统一进行,已按老标准缴费的辖区居民,请在2017年1月31日前,持已交票据到原缴费地点补足差额部分保费,逾期未补缴的将影响2017年度医保待遇享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