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9版: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让孩子们更出彩
小记者办春晚 闪耀南阳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话筒示范校”杯首届晨报小记者春晚报名火爆
小记者办春晚 闪耀南阳城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陈书洁 高超 文/图

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由南都晨报社和蓝话筒南阳示范校主办、万名晨报小记者共同参与的首届晨报小记者春晚,这场由小记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春晚,注定将火遍全城。

“您好,我想替孩子报名参加晨报小记者春晚,行吗?”首届晨报小记者春晚开始报名的消息一见报,咨询和报名的电话就一刻也没停。目前,已有超过500名小记者报名,所报节目类型包含了吹拉弹唱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

位于盛世龙源蓝话筒南阳示范校的报名现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他们正在热情洋溢地进行自我介绍:“老师您好,我叫梁惠涵,今年7岁了,性格活泼,特长是跳舞,可以参加春晚演出吗?”“我是来自市五小的郭启航,我想在春晚上给大家表演弹钢琴,我有信心成功!”“我叫杨桂香,我是家人朋友的‘开心果’,我擅长表演小品,希望看我表演的叔叔阿姨们都能开心!”

家长们也对这场春晚饱含期待,积极帮孩子们报名。“我看了报纸之后立马跟孩子商量来报名了,这可是南阳历史上第一次由小记者们自导自演的春晚演出,孩子很期待!”“感谢晨报给小记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孩子已经在积极准备节目了。”“我家孩子从小就爱看春晚,这次机会太难得了,希望孩子能好好表现。”“听说现在已经有500多名小记者报名了,竞争很激烈,建议晨报把这场晚会办大一点,让更多小记者有上台的机会。”

本次“蓝话筒示范校”杯首届晨报小记者春晚,是小记者展示才艺、锻炼自我的舞台。这场盛会的主角就是小记者自己——自己当导演、自己做主持、自己选节目!在这里锻炼自己、施展才华、认识更多优秀小记者。不管你是笑爆全场的“开心果”,是能蹦能折腾的“小精灵”,还是身怀绝技的“牛人”,只要你爱表演,只要你想秀出风采,让自己成为最耀眼的童星,我们都欢迎。

这场由小记者自编、自导、自演的春晚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节目呢?家长的付出、小记者的努力会释放出怎样耀眼的光芒呢?1月24日,历经海选、复赛、决赛,被优中选优的节目将亮相春晚舞台,敬请期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