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0版:小记者研学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去晨报研学
国学冬令营:培养传承文化、知行经典的天使
晨报小记者冬令营报名方式:
猎豹出击特别行动:冬日奇兵
相约上海迪士尼
魅力西安精品研学之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约上海迪士尼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冬令营主题

畅享江南风情,相约上海迪士尼。

南都晨报小记者中心精心打造的迪士尼之旅,由报社独家定制,行程内容丰富多彩。南京、苏州、上海,让我们赏尽一路风景。南京有雨花台、夫子庙、中山陵、大屠杀纪念馆;苏州有枫桥、寒山寺、定园;还有我们最期待的上海迪士尼,那里有米奇大街、奇想花园、小飞象、旋转木马、花车巡游、雷名山漂流、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

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迪士尼之旅。晨报记者全程随团,小记者中心拓展教练全程带队,空调旅游大巴全程服务,更有小记者课程和拓展游戏,让孩子们在游中学、学中玩。

这是一次晨报小记者中心补贴最多的迪士尼之旅。每10位营员安排一名陪同辅导老师,24小时全方位为小记者保驾护航;入住酒店有空调、彩电、独立卫生间;全程含餐,正餐10人一桌、10菜一汤,保证营养均衡;赠送晨报小记者马甲、采访包、背包等。

营期:5天

出发时间:

第一营1月16日(阴历腊月十九)

第二营2月4日(阴历正月初八)

名额:每营100人

费用:1980元/人(非晨报小记者谢绝参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