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6版:南阳市第五小学校报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我收获了宽容
做好五件事 快乐过寒假
一件惭愧的事
我的妹妹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五(1)班 孙富豪

“放船闲看雪山晴,风定奇寒晚更凝。”盼着,盼着,我们终于迎来了2016年冬的第一场雪。

刚出家门,坐在车上,映入眼帘的是那些零零碎碎的飘散的雪末,大路上还没有积雪,窗外的寒风让路上的行人直打哆嗦。

到了中午,雪下得更迅疾了。向窗外望去,能隐隐约约看到有白色的雪花飞旋而下,我不想错过这美好的时光,便下楼想一睹雪的风采。到了楼下,我发现楼下已经有不少人了。大家有的伸手想去接住雪花,有的在雪中漫步,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校园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一会儿,我的衣服、头上积满了雪,一看,这个是六角形的,那个是多边形的,有的图案甚至更为复杂。

到了放学的时候,一出去,我惊讶地发现校园里已经积满了雪。不仅是学校,学校外面也呈现了一幅白茫茫的景象。雪下得更大、更多了。我走在路上,积雪嘎吱嘎吱地响着,像正在演奏一支优美的交响曲。

下雪可真美呀!

(指导老师:马青)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