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1版:南都公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公益宣传也是公益事业
谭浩:倡导志愿精神 让爱心飞扬
爱心帮帮帮!
公益活动助创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2月2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秀志愿者风采展示
谭浩:倡导志愿精神 让爱心飞扬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谭浩为困难学生发放救助金

谭浩,1966年8月出生,河南省南阳市第十一学校教师,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2008年,他和朋友一起成立了爱心飞扬网站,倡导志愿精神,开展公益行动,活跃于南阳大地。

近10年来,谭浩和他的朋友们深入各个县市区,足迹踏遍南阳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他热心助学,累计救助困难学生513名,为偏远农村学校捐建图书馆,捐赠图书光盘3万多套。他关爱老人,共看望孤寡老人1214位,为孤寡老人修建新房7间。他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举办不同形式的传统文化讲座180多场次,为人们送去精神食粮。据统计,近10年来,在他的倡导和带领下,共募集到的资金和物资达1024万余元,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目前,南阳爱心飞扬网站注册的爱心网友41388名,网站被评为南阳市最具爱心网站、南阳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谭浩本人也被评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最美教师、西峡县爱心助学先进个人。他和他的妻子一同被评为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优秀模范夫妻。(徐清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