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棒棒哒 萌娃开心进学堂
奖励优秀学子
表彰道德模范
科技创新 激情创业
送健康进社区
我市连续3个月获省生态补偿金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连续3个月获省生态补偿金
7月份得补246.5万元,稳居全省第二位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陈书洁)日前,7月份省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的支偿、得补情况公布,我市获生态补偿金额246.5万元。

按照“谁污染、谁赔偿,谁治理、谁受益”的要求,7月全省生态补偿共支偿金额1910.4万元,得补金额1712.6万元。我市7月份获生态补偿金额246.5万元(其中,空气质量得补206.5万元,水环境质量得补40万元),这是全省实行生态补偿制度以来,我市连续第3个月获得生态补偿金额,持续位列全省第二位。

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实现“两降一升”,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1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7.9%,全省排名第六;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5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9.2%,全省排名第二;中心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14天,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加6天,全省排名第五。1至7月份,全市12个国家考核断面水质平均达标率为100%;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水质稳定保持在Ⅱ类水平;全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14个省控目标责任断面水质平均达标率为91.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