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5版:民生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电线电缆 质量好才安全
激情演讲展风采
民兴生物 助力脱贫
这些物品易自燃
美丽乡村舒展“魅力长卷”
助孩子健康成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质监局开展专项监督抽查活动
电线电缆 质量好才安全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陈 特约记者 刘庆合)8月10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为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监督,市质监局将对全市电线电缆开展一次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

本次专项监督抽查的产品为电线电缆,抽查范围为全市所有生产企业。要求企业全覆盖、品种抽重点、项目查安全。此次抽查的产品为生产企业出厂检验合格、包装完好、库存待销的产品,将突出抽查量大面广、安全风险高的电线电缆品种,根据产品的不同类别,重点检测产品的结构尺寸、高低温性能、燃烧性能等涉及安全方面的项目。此外,此次检测的项目将保管备用样品,以备二次检验。检验后,将会有《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检验结果通知单》和检验报告发送至受检企业,并告知其申请复检的权利。

此外,此次抽样的同时将对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拒绝接受监督检查的企业,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对监督抽查不合格的企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做好后续处理工作。通过从严监管,严格检查标准和要求,督促生产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确保我市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