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8版:车世界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购买尊享三重礼
“一路潮前” 引领潮流
促销优惠一万元
各有所长 任你选择
五重惊喜等你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Jeep指南者VS本田CR-V
各有所长 任你选择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大多消费者在选择同级别车型时总会有不同程度的矛盾,看好配置还是空间?追求动力还是强调实用……如果你正在选购SUV,就会发现Jeep指南者和本田全新CR-V就有这样的关系。

今天,我们用Jeep指南者自动臻享版和本田CR-V两驱舒适版作一个对比。

当两车停在一起时,明显能够感觉到画风不同。如果两辆车你都是第一次见,那么你可能会先把目光聚焦在指南者上,鲜艳的红色车漆、小一号“大切”的外观为其增色不少,相比CR-V,指南者更年轻、时尚。

本田新一代车型的设计也越来越激进,像思域以及刚发布不久的新一代雅阁,相比它们的前辈都要显得年轻不少,但CR-V毕竟是款SUV,在它的外观方面,本田并没有做大刀阔斧的改变,以至于它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上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虽然没有指南者那么扎眼,但也算是老少咸宜,这也正是CR-V这么多年都一直热度不减的一个重要原因。

两车在灯光配置方面拉开了差距,指南者为氙灯,CR-V为卤素大灯,看似价格有差异对比不公平,但CR-V中配21万多元的车型依旧是卤素大灯,显得有些吝啬。

另外,当两车背靠背停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虽然同为紧凑型SUV,但二者的身材却有着挺大差别,就好像两个人都说自己一米八几的个子,但一个是1.81米,另一个却是1.89米,CR-V显然就是那个1.89米的,它整体要比指南者大了一圈。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讲,大就是比小好,也有很多消费者会有买大不买小的观点。(小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