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5版:民生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想“吃空饷” 门儿都没有
加深校企合作
暖心汇元 情系老人
实施审单放行
实体店发力争抢“蛋糕”
举行消防演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建立长效监督机制
想“吃空饷” 门儿都没有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曹蕊 通讯员 李建军 李丹)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自今年9月起全面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并设立“吃空饷”专项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此次专项督查范围为全市各级及所属事业单位。督查重点围绕建立防治“吃空饷”长效机制总体情况;严格人员日常管理情况;严格工资发放情况;严格离岗人员管理情况;严格监督管理情况;严格责任追究情况等开展。

根据要求,我市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及财政、人社等部门对“吃空饷”问题治理情况联合进行督查,围绕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开展好自查自纠和专项督查工作,不回避问题和矛盾,做到自查不留死角、督查切实有效,找准短板,查缺补漏,扎实抓好整改。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收到的举报线索认真查处,并向实名举报人进行反馈。同时,要根据掌握的机构编制、人员基本信息、工资发放信息等,逐级对报送的情况进行抽查,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单位进行重点检查。

为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此次专项督查不仅要求机关事业单位及时在内部对编制内人员工资发放情况进行公示,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还向全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举报电话:63192359

公共举报邮箱:ny63192359@163.com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