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时代 新愿景
一单位被公开约谈
情暖贫困群众
母子煤气中毒
3家违规停车场 拆除!
市二中高一(4)班 点赞!
弘扬优秀师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次下达通知书不进行整改
3家违规停车场 拆除!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吴玉影 通讯员 张珂)12月6日,宛城区城管大队联合区停管中心及派出所对辖区内神龙花园、范蠡路万正商务大厦及东华新村3处违规停车场进行取缔拆除。

上午8时,宛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辖区派出所、街道办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首先对光武路神龙花园门口的违规停车场进行拆除。“我们曾多次对这个停车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该停车场并未有任何整改行动,所以今天我们进行拆除。”行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随后,工作人员又对范蠡路万正商务大厦及东华新村两处违规停车场进行了取缔,开出了新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其尽快整改,获得周边市民点赞。

此次整治活动,共组织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7台次、施工人员10余人。对于再次私自拆除、破坏隔离桩行为严管重罚。下一步,城管部门将积极协调公安、物价等部门参与整治,强化执法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优化停车环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