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时代 新愿景
一单位被公开约谈
情暖贫困群众
母子煤气中毒
3家违规停车场 拆除!
市二中高一(4)班 点赞!
弘扬优秀师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捐出诗歌比赛特等奖奖金
市二中高一(4)班 点赞!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 通讯员 方哲)“老师和孩子们的爱心我们收下了,你们让在寒冷的冬日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非常感谢学校培养出有爱心的师生,感谢班主任周励和高一(4)班的全体同学。”12月5日,南阳市二中学校领导收到了一封感谢信,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晓玉是我市信臣东路一家爱心粥店的负责人。这家爱心粥店每天早晨为周边的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流浪人员等提供免费早餐。爱心粥的资金来源靠爱心人士的捐赠。几天前,张晓玉收到了南阳市二中高一(4)班班主任周励和全班同学送来的一笔现金。后经打听得知,这笔钱是孩子们前段时间在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得特等奖的奖金。

在采访中,周励告诉记者,当高一(4)班的同学在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后,她与全班76名同学一起,商量如何使用这笔奖金。有位同学建议把钱全部捐给爱心粥店,得到了全班同学一致赞同。对此周励非常感动,并表示全力支持同学们这么做。“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冬天的温暖。”周励说,“我为我们高一(4)班的全体同学感到骄傲和自豪!”

“钱虽然不多,但意义重大。”张晓玉表示,“感谢市二中高一(4)班的全体同学和老师周励的爱心奉献,感谢学校培养出这么富有爱心的师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