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9版:车世界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传祺GM8 祺创新维度
年终巨惠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光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年终巨惠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自11月发布以来,迅速引爆中级车市场,累计收取订单逾3000台,以丰田TNGA概念下首款国产车型的身份荣耀上市。

1月13日14时,仲景北路南光丰田邀您荣耀品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参加即有好礼相送,现场订车更有家电大奖等您来抢。

★活动期间,预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春节后提车,可享受超低利率金融购车方案。

★活动期间,置换、预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二手车可保价至提车日。

★预订凯美瑞双擎,可享受电池终身延保服务。

★活动期间,订购任意车型,均可参与砸金蛋赢大奖活动。

★致炫、致享可享受超低首付1万元起金融购车方案。

★小车型分期购车畅享2年0利率金融购车服务。

★任意车型均可免费评估,置换可享受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新车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更加激进,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合动力系统,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元至27.98万元。

仲景北路南光丰田隶属广汇汽车集团。广汇汽车集团在全国拥有近800家营业网点,2017年,广汇集团以1456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成功跻身世界500强。仲景北路南光丰田以雄厚的实力为您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务,承诺提车当天随车提供合格证。

详询:广汽丰田南阳南光店

地址:仲景北路车管所南200米路东

电话:0377-63290999

(陈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