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民生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国好人榜”上又见南阳人
干事创业展风采
雪后南阳 分外妖娆
邓州民警伸援手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10万元
享受“返利消费”,70余人被骗贷
上门慰问贫困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拐河镇中心学校
上门慰问贫困户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徐晴 通讯员 刘文方)“俺真过意不去啊,路上有这么厚的积雪,他们还跑来看望俺,还送了这么多东西。”日前,方城县拐河镇养马口村郭家组孤寡贫困户孙长有、孙长江和竹园沟组的郝武洲等人接到慰问品后,感动地说。

暴雪过后,气温降到了零下,方城县人大代表、拐河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德正,副校长陆修平,工作人员赵学林等带着价值两千多元的物资,先后前往养马口村郭家组、竹园沟组、石门组共12户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他们给每户贫困户送去了一张桌子、四个凳子、一台唱戏机、一袋冬衣等物资,并主动清扫积雪、打扫卫生。

在这12户贫困户当中,郭家组孙长有、孙长江、孙长海和竹园沟组的郝武洲都是70多岁的孤寡贫困户,牵动着扶贫工作队的心。入冬以来,拐河镇中心学校扶贫工作队几乎天天入户走访,主动为其解决生活难题,多次捐赠衣服、被子等物品,让贫困户实实在在感到了温暖,使这些孤寡老人深受感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