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接165万个电话 救助20余万人次
天气预报 越来越准
农家送温暖
情系贫困户
省政府督导考核组点赞
菜价“雪中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017年消防工作有力有效
省政府督导考核组点赞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朝荣 特约记者 刘迎昊)1月9日至11日,由省发改委副主任任建设带队的省政府第二督导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组实地抽查了镇平县石佛寺中队、七一路小型消防站、淯阳桥取水码头和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随机抽查了镇平县政府、市住建委、市圣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

考核组认为,南阳市在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采取一系列有力的措施和手段,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治理力度,加强灭火救援力量体系建设,建立完善消防工作长效机制,有效稳定了消防安全形势。

据了解,2017年,全市消防机构共检查单位7.63万家,发现隐患19.8万处,整改隐患19.6万处,“三停”1147家,临时查封1729家。全市公安机关共检查单位9.2万家,罚款150.885万元,发现隐患13.3万处,整改隐患13.4万处,行政拘留1387人。新建投勤6个普通消防站和3个小型消防站,升级改造3个消防站,近期还购买了3台消防机器人,全面提升了灭火救援水平。

2017年,南阳消防支队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安全工作先进支队,南阳支队高新区大队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先进大队,南阳支队搜救犬分队在全省消防部队第三届搜救犬技术比武竞赛中获第一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