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3版:暖暖新年·出行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合理安排路线 注意错峰出行
我市房屋租赁市场遇到的一些问题
应就近下站,再领卡上高速公路
谨防“低价游”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赶在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段结束时下高速怎么办?
应就近下站,再领卡上高速公路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张淯扬)今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段为2月15日0时至2月21日24时,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如果你没赶在免费时段结束时下高速怎么办?

记者从高速公路南阳管理处了解到,春节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结束后,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转换为正常收费模式,设有3个小时的收费模式转换过渡期,在此期间,没有领取通行卡的车辆出收费站时,会被按照从最近收费站上站收取通行费,领取通行卡的车辆会被按照正常收费标准收取通行费。

收费模式转换过渡期结束后,若仍有个别小客车在入口收费站没有领取卡时,工作人员会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位置,通过监控视频查询是否领卡,若证明发生了特殊情况,收费站应妥善处理,按照最近收费站收取通行费。工作人员提醒,免费时段快要结束时,驾驶员应就近下站,之后再领卡上高速公路,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