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作风建设在路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转作风 让城市管理更“聪明”
关于对市国土资源局两名工作人员工作日中午违规饮酒问题的处理情况通报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税局开展作风整顿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徐海龙)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市国税局迅速召开党组会、局务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国税局将着力解决当前市局机关干部职工中存在的担当不够、履职不全、进取不足、执法执纪不严等突出问题,做好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依法组织税收收入、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切实加强税收征管、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项重点工作和打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防范虚开骗税和执法风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三项攻坚战,高质量推进全市税收现代化,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南阳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加快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目前,税务总局已经印发《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明确了报告类、发票类、申报类、备案类、证明类等5大类105个涉税事项,涉及国税部门的有83项,其中国税部门单独承办54项,国地税双方共同承办29项。市国税局正在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对办税流程进行优化再造,对业务操作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税务人和纳税人同时进行宣传培训,确保从4月1日起全面推行。市国税局将着力先行先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