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9版:晨语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作风建设无小事
晨读箴言
外卖公示
人工智能
课外培训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作风建设无小事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于杭

新春伊始,我市启动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一下子拧紧了“发条”,开动了“马达”,超越了“过年”模式,方方面面旋即进入紧张运行状态。

其实,作风建设从来就不是小事。小到个人的一言一行,关乎精神状态,体现个人三观;大到单位对外形象,反映精神风貌,展现价值导向。也正因此,各级各部门一直重视和强调作风建设,国家领导人多次发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警示,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

作风建设无小事,干部作风是关键,作风建设要有破有立。所谓,风成于上,俗化于下,要从整顿干部作风抓起,要从新年一上班改起。让群众看到我市重振发展蓝图的信心。

虽然作风整顿的主体是干部、是党员、是少数。而我们大家也并非历史的“过客”,更不能袖手旁观当发展的“看客”。在南阳发展这盘棋上,你我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建设者,人人争当推动者。大家要有感同身受、身体力行、浴火重生的理念投身其中。

真诚期望在作风整顿活动中,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危机意识,激发动能活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干好工作,心系发展守土有责,为民着想岗位出彩。不要让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民生工作等在自己的手上耽误一分钟。让作风建设体现在工作效能上,展现在发展成果上,惠及到百姓心坎上。

“图垂成之功者,如挽上滩之舟,莫稍停一棹”,希望,借助这次干部作风整顿的强劲之风,让家乡抓住历史机遇,呈现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快速发展局面,为我市转型跨越发展增添强大的精神动力。

(作者单位:南阳市人民防空协会)

梅溪观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