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3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基层工作受到大学毕业生宠爱
提升服务水平
找工作 兴趣和专业哪个重要
2017年度南阳市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
别忘提前购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师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举行,4000人达成就业意向
基层工作受到大学毕业生宠爱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余宇士)4月14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

此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北京、上海、郑州、武汉、西安等省市的600余家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提供工作岗位20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000人左右。南阳师院7200多名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南阳市的其他5所高校毕业生,省内外其他高校部分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本次洽谈会气氛热烈,场面火爆,现场秩序井然。与往年相比,本次洽谈会具有以下特点:一是用人单位数量大幅增加,质量高,待遇明显提高;二是人才需求数量大;三是毕业生就业观念开始转变,去基层工作、到中小企业锻炼成为毕业生求职时的主要考虑因素。

除此次举办春季就业洽谈会之外,南阳师院还将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