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2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持续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西峡农商银行
八大优势守候幸福
全面优化企业开户服务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大优势守候幸福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蒋红升)大品牌、值得信赖,全球银行之榜首,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长期占据全球市值第一大行的宝座,被称为“宇宙第一大行”。

大网络、便捷高效,工商银行拥有17000家境内营业网点,近3万个自助银行,10万台ATM,普及到乡镇街道,7×24小时,随时为您提供最便捷高效金融服务。

大个金、产品丰富,拥有同业最丰富的个人金融存款类产品,普通存单、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天天惠、存管通等。

大实惠、收益多多,存款涨星级、涨授信,高星级客户可享受我行VIP服务,优质客户可办理我行大额信用卡。

真自由、随存随取,随时可以提前或部分支取,随时响应不时之需,踏实安信。

多渠道、操作简便,网点柜面、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等渠道均可办理,最快一键完成。

高科技、结算迅捷,工商银行拥有同业领先的科技优势,自主研发的各类操作平台,以领先的信息科技和电子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立体化、现代化、高安全性的结算服务。

大行工匠、为您服务,营业网点都配备持证上岗的大堂服务人员,柜面服务人员、拥有专业资格的理财师、客户经理等,为您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