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扮靓家园
推进公厕改革
参与制定月季标准
便民服务受好评
体现责任担当 展现新气象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召县林业局
参与制定月季标准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杜丰)日前,由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主持,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天津林业科学研究所、南召县林业局共同参与编制完成的林业行业标准《藤本月季栽培技术规程(LY/T 2951-2018)》,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司批准并予以发布,并作为国家林业局批准发布《林业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编写规范》60项林业行业标准之一,将于6月1日起全面实施。

该标准规定了藤本月季种苗繁殖、大苗培养、月季花墙及花柱的制作、养护管理等技术要求,填补了我国藤本月季栽培技术的标准空白。该标准还对品种选择作了规定,月季花墙的月季品种选择直立型藤本月季,月季花柱的月季品种选择攀缘型藤本月季。

该技术标准的制定、获批以及广泛应用,将为今后藤本月季栽培、养护及应用提供规范化的技术规程,进一步提升藤本月季的整体养护水平,提高藤本月季在绿地中的应用范围,加快城市绿地面貌改善,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形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