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民生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增南阳至兰州往返航班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虽然“零接触” 肇事仍需担责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交通减压
拍卖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月28日起,南阳机场执行新的冬春航班时刻
新增南阳至兰州往返航班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陈 特约记者 李振中 通讯员 史君)10月28日,南阳机场将开始执行新的冬春航班时刻,届时将新增南阳至兰州往返航班,同时将对现有的部分航班时刻进行微调。

由南方航空执飞的南阳至兰州航班,航班号CZ3920,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每天09:40南阳起飞,11:45到达兰州;兰州至南阳航班号CZ3919,每天12:35兰州起飞,14:10到达南阳。目前机票折扣五折起。换季后的南阳至深圳的航班时刻更改为14:55南阳起飞,16:55到达深圳;深圳06:50起飞,08:55到达南阳。

南阳机场通航点持续增多,除了北京、深圳、广州、上海,近几年新增的南阳至南宁、济南、贵阳、兰州、重庆、天津、厦门、汕头、海口等热点城市的航线也成为南阳人旅游、公商务出行的空中便捷通道。目前还有部分新的通航点正在积极努力的协调中。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