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漂亮吉祥物“宛宛”闪亮登场
将在我市挂牌
综合治理 烟草市场
入户登记启动
服装盛会 相约方城
猪肉价格下降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月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个地市级中医药发展局
将在我市挂牌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 通讯员 崔松涛)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南阳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成立中医药发展局,这是我市在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中的又一个突破和创新。

我市2016年12月被列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中医药整体工作水平名列全省、全国前列。2012年,我市在全国率先成立正处级规格的中医药管理局,全市12个县、区也都成立了中医药管理局或中医药发展办公室,初步理顺了市、县(区)中医药管理体制。

我市是全国唯一成立专门的中医药局的省辖市。市中医药发展局为市政府36个组成部门之一。按照改革进度安排,1月底前,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将正式挂牌,并完成人员转隶及职能划转等工作。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