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 暖暖新年·走基层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社旗公交获点赞
“刷脸办” 3分钟解决群众大难题
提供便民服务 确保群众顺利返程
民警帮助找家人
热心民警来看管
幸遇巡逻交警 受困车辆获救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雪天气导致道路结冰,不少车辆行驶中发生侧滑
幸遇巡逻交警 受困车辆获救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朝荣 特约记者 张晓东)近日,由于雨雪天气导致道路结冰,许多车辆在行驶中发生侧滑,幸遇交警巡逻,一一脱离困境。

轿车侧滑路基下 交警拖车救援

2月8日10时许,唐河县交警大队桐寨铺中队巡逻民警巡逻至桐寨铺杨付庄卡口西300米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侧滑在路基下,车辆陷入冰雪路面无法行驶,驾驶人站在车旁束手无策。民警立即下车,用拖车绳将车辆拖出。民警告诉驾驶人,雪天路滑,一定要慢速、谨慎驾驶。

记者了解到,因为雪天路面湿滑,该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操作不当,致使车辆侧滑下路基,所幸人、车均无大碍。期间,驾驶人几次驾车想冲出冰雪路面均未成功。就在他焦急万分、一筹莫展之际,巡逻的交警帮助他脱离了困境。离开时,该车驾驶人向民警连声道谢。

旅游车辆打滑 交警帮忙推车

2月9日10时50分,南召县交警大队云阳中队中队长卢飞带领辅警温荣建和刘超峰等人巡逻至辖区石头村景区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KH**3U的旅游车辆在原地打滑。卢飞立即带领民警上前帮忙推车。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几分钟后,该车终于驶离了结冰路面。

该车驾驶人紧紧握住民警们的手,感激地说:“要不是遇见你们,不知道还得在这里耽误多长时间呢。”民警专门叮嘱他,天冷路滑,一定要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⑥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