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有人忙学习 有人热情为群众服务
新年新居新生活
上班第一天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爱“乡土人才”
爱心救助 困难员工
年夜饭 他吃了一碗方便面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后上班首日,记者走进仲景街道
有人忙学习 有人热情为群众服务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杨青 通讯员 申亚丽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宛城区仲景街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了忙而有序的工作状态中,把好的精神状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业绩带进新的一年。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仲景街道党员党性教育中心,看到全体党员干部正在接受“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党性根基”党性教育活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走进仲景街道文化服务中心,记者便感受到了忙碌的工作氛围,有人忙着打印材料,有人忙着整理资料……“为做好服务工作,上班第一天就安排工作人员征求群众意见,能尽善尽美地为群众服务。”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还了解到,陈棚社区、牛王庙社区积极召开“收心”会议,安排近期工作,提出“人员早收心、工作早起步”,让工作人员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此外,东关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戏曲艺术展演,演出时间为大年初七至初九。

在泥营社区综合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民政救助、社区党建、计划生育、扶弱助残5个业务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正热情耐心地为群众服务。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