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6版:警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驾车抽烟 记2分
建设智慧法院
龙升警方6天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
辅警驱车拦截
散布辱警视频 车主拘留所过年
逃犯回家过年 民警逮个正着
特警紧急救助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边违法停车被交管部门抓拍
散布辱警视频 车主拘留所过年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朝荣 特约记者 朱付新)在路边违法停车被交管部门抓拍后,录制辱骂交警的视频在网上传播。2月3日,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案件大队经过缜密侦查,依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他因散布辱警视频在拘留所里度过新春佳节。

2月1日10时43分,杨某驾驶一辆奔驰车在工业路与八一路交叉口西侧道路上违法停车,被交警部门抓拍。当日14时许,杨某发现车上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后,为发泄私愤,他录制了辱骂交警的小视频,通过陌陌社交软件对外发布传播,造成了很恶劣的影响。

2月3日上午,交警部门顺线追踪,成功将杨某传唤到案。经询问,杨某对其在网络上传播辱骂交警言论和视频的行为供认不讳。依据相关法规,公安机关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⑥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