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晨报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增强意识树防线 维护安全筑基石
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来维护
珍惜幸福生活 关注国家安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三十一小学倡导全校学生
珍惜幸福生活 关注国家安全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学生们在认真观看宣传安全栏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张良军)4月15日,南阳市第三十一小学举行以“珍惜幸福生活 关注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快板书演出、观看宣传展板,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形成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该校相关负责人为师生们作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他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什么是12339等方面阐述了国民在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倡导师生们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同时,孩子们还把安全知识编成快板书演出,获得了阵阵掌声。在安全教育宣传展板前,孩子们边观看边讨论,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