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里的垃圾谁来管?
美味香椿助脱贫
清洁家园
整治占道经营
中共南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委宣传部 主办 南阳广播电视台 南都晨报社 媒体联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老陕西餐饮有限公司与桐柏县高乐山区香椿基地签约
美味香椿助脱贫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 刘玲瑜)日前,南阳老陕西餐饮有限公司与桐柏县高乐山区生态种植香椿基地签约,将高山秀水间的香椿运回,不仅让顾客们能品尝到最温馨、实惠的香椿大碗面,在根根香滑的劲面浓汤里感受这个春天里独有的新鲜、清醇,也为助力脱贫攻坚献上一份心意。

据了解,桐柏县高乐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因其地理位置较高,昼夜温差大,成就了香气清新、味道浓醇的香椿。这里历来就有种植香椿树的历史,近年来更是大力发展推广。在这些保留着自然原生态的4000亩山坡上,到处都是香椿树,小小香椿已经成为促进当地村民增收的新产业。近两年来,新兴的香椿种植产业不仅带火了当地的农业生产,发展出了衍生产业,也成了桐柏县回龙乡的一张旅游名片。

此次,南阳老陕西餐饮有限公司与桐柏县高乐山区生态种植香椿基地签约合作,不仅为当地的村民带来了丰厚收入,也为前来“老陕西”品尝美食的顾客,提供原产地最新鲜的香椿。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