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里的垃圾谁来管?
美味香椿助脱贫
清洁家园
整治占道经营
中共南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委宣传部 主办 南阳广播电视台 南都晨报社 媒体联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龙区城管局
整治占道经营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高如衡 特约记者 高峰)为进一步加大蒲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打造美丽乡村,日前,卧龙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会同蒲山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经营秩序和镇容镇貌集中整治活动。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蒲山镇主要街道两侧普遍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以及马路工厂、马路作坊等乱象。为此,蒲山镇相关部门首先对政和路、S231省道、香蒲路、槐树湾街两侧的480余家商户,逐家下发通知,要求其进店经营、进店作业,在规定时限内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招牌、亭棚。

4月12日,卧龙区城管监察大队20余名执法人员协同蒲山镇有关部门,对政和路沿街商户的出店经营、乱搭乱建等乱象徒步进行清理,共依法强制拆除遮阳伸缩棚70余平方米,收缴大型伸缩棚2个、折叠棚6个、四角帐篷9顶,清理杂物6车。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