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1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小微融资首选“微捷贷”
e抵快贷一“点”就贷
对公业务荣获五项大奖
理财产品随心选
零售业务亮点纷呈
获评A级金融机构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e抵快贷一“点”就贷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 蒋红升)“e抵快贷”是工商银行以客户个人房产作抵押,为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捷贷产品,用于生产经营合理的资金周转。该产品具有高效便捷、额度较高、循环期长、成本较低的优势,能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人工商户“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

该产品以抵押方式办理,线上操作,额度循环,随借随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利率可享受工行小微贷款利率优惠,贷款额度循环期限,最长可达10年(目前为6年);抵押方式主要为市区优质住房抵押。以小微企业主(个人)名义申请办理时,其名下须有经营实体且经营活动正常,个人借款年龄应在18周岁(含)至65周岁(不含),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和完全行为能力;个人及经营实体未被纳入法院被执行人名单;个人未涉及刑事案件及承担刑事责任。办理操作流程简单快捷,客户进入个人版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在搜索栏输入“小微e贷”,然后点击进入“小微e贷”,选择“网贷通”,按照提示填入贷款基本信息后,即可提交完成申请。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