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1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小微融资首选“微捷贷”
e抵快贷一“点”就贷
对公业务荣获五项大奖
理财产品随心选
零售业务亮点纷呈
获评A级金融机构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公业务荣获五项大奖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潘毅)近日,在中原银行总行召开的2019年一季度全行公司条线经营分析会上,南阳分行一举荣获“‘开门红’负债贡献奖”、“生息资产新增奖”、“机构负债业务增量卓越奖”、“投行资产投放优胜奖”、 “交易银行业务‘中收红’贡献奖”等五项奖励。

2019年“开门红”全面启动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紧跟总行发展导向,在对公业务发展上,呈现“早储备、快落地、抓重点、扩来源、严督导、重辅导、重产品、活运用”的特点,早在去年9月便组织开展了“金融服务进政府”等活动,先后储备重大项目42个资金102亿元。

同时,加快项目资金落地步伐,一季度,先后落地重大项目16个24.7亿元;坚持对公业务抓项目、抓机构类存款,通过营销土地保证金、非税收入、代理资格等扩大对公存款来源。至3月31日,对公存款较年初净增15.8亿元,位居各分行前列;采取“日通报、旬总结、月分析”措施,及时通报业务进度及存在问题,并对活动开展、产品运用、客户提升等强化辅导,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快工作进度;注重加强对新业务、新产品的宣传推介,为企业制订产品服务方案,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促进了对公业务的发展。一季度,共落地原租通业务16笔6.85亿元,带动定期存款5.6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700余万元。

下步,该行将紧跟总行考核导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对公新业务、新产品的应用,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落地步伐,力促对公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