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0版:小记者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爱祖国 我们大声唱出来
拓展训练
缤纷校园
聚心聚爱 让孩子健康成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八小
缤纷校园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倡导亲子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崔锐)日前,市八小举行第14季家长进课堂主题活动。部分家长代表走进课堂,与孩子们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增进和孩子的感情沟通,共享读书带来的快乐。

该校一(2)班班主任张荣给孩子们讲解《长歌行》和《劝学诗》,引导孩子们珍惜时间,好好读书。该班学生赵晨浩的妈妈专门制作了简单易懂的课件,引导孩子们读书。她精彩的讲解让孩子们听得入了迷。她还提前给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目前,亲子阅读在市八小已蔚然成风,孩子们在阅读中享受读书的乐趣。父母通过多种形式和孩子一起读书、交流,提高了孩子的阅读积极性和阅读兴趣。⑨5

市二十五小

畅谈师德师风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孙恒锐)5月12日,宛城区教体局在市二十五小举办以“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

27名选手结合教育教学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对教育事业的理解,讲述对学生的关爱,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宛城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操。

300余名新入职的教师聆听了选手们的演讲。⑨5

市二十七小

操场上比做操

本报讯(记者 王渊博 通讯员 田园)日前,市二十七小举行2019年春期队形队列暨校园操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设立一、二、三等奖,全校共14支代表队参赛。

在队形队列比赛中,学生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他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出色的表现赢得阵阵喝彩。

在校园操比赛中,学生们动作标准、舒展自然,展现出严肃、活泼、团结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是一次全校性的集体活动,不仅给所有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给师生们提供了一次体验和学习的机会。⑨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