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0版:小记者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爱祖国 我们大声唱出来
拓展训练
缤纷校园
聚心聚爱 让孩子健康成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二小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家长会
聚心聚爱 让孩子健康成长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渊博 通讯员 杜建伟)5月10日,市二小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家长会。近2000名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精心制作课件,详细介绍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动交流。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进步,全面分析学生们的期中考试情况以及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希望家长能认真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此次家长会与以往相比有两大不同。一是增加了各班英语任课教师与家长见面、沟通环节。此环节旨在让家长了解学校英语教学现状,协助任课教师辅导学生学习英语,从而提高学校英语教学整体水平。二是会议形式创新。有的班级举行了优秀家长经验交流会,请家长介绍教育、管理孩子的方法;有的班级开展了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请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介绍经验。各班家长会虽然形式和内容不尽相同,但都精彩纷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

会后,家长们还与教师们进行了个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孩子的工作,与老师多沟通,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孩子,为孩子打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⑨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