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9版:南都晨报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爱在一起 玩在一起 快乐就在一起
南都晨报招募小记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余名晨报小记者畅享方特梦幻王国亲子游温馨时刻
爱在一起 玩在一起 快乐就在一起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郭浩梅 何风晓 文/图

美丽壮观的卡通城堡,满街哗啦啦旋转着的风车,带翅膀的小精灵……充满着童趣和梦幻色彩的郑州方特梦幻王国,让晨报小记者在童话故事里看过的场景都成真了。

5月12日,200余名晨报小记者与家长走进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共度一段温馨时光。

小记者和爸爸妈妈们遨游在“华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体验以速度冲破地球引力的“丛林飞龙”,在“秦陵历险”中感受获取宝藏的惊喜,穿越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和美猴王一起大闹天宫,享受摇摆与震动的“太空飞梭”……

“爸爸带我体验的‘激流勇进’真是刺激啊!刚开始,小船缓慢地在轨道上滑行。突然,船猛地一抖,直冲冲地朝着下方坠落,我们都不禁‘啊啊啊、嗷嗷嗷’地喊了起来。风刮着我,把我头上的帽子都给刮掉了。船溅起的水花足有两三层楼那么高,水淋下来,我浑身都湿透了。因为有爸爸的鼓励,我有勇气来挑战这刺激的项目。”小记者雷涵越兴奋地分享道。

方特梦幻王国采用高科技演绎特色主题,将动漫卡通、电影特技等时尚娱乐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精妙融合,创造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神奇天地,由魔法城堡、秦陵历险、龙王传说、西游传说、熊出没剧场、丛林飞龙、决战金山寺、时空穿梭、飞越河谷等20多个室内外项目组成。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是南都晨报小记者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南都晨报小记者中心精心研发的郑州方特亲子游活动,全新推出“文化旅游+亲子教育”的模式,以“爱在一起,玩在一起,快乐就在一起”为主题,让亲子家庭徜徉梦幻王国,让晨报小记者在童梦奇缘中畅享欢乐时光。⑨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