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3版:车世界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时代智能家轿:因爱而生 智趣随行
感受每一辆与众不同的威马
请谨记这四点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款卡罗拉全新绽放
新时代智能家轿:因爱而生 智趣随行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李扬)2019年8月9日,全新一代2019款卡罗拉宣布上市,指导售价为:11.98万~15.98万元,燃油版车型共有5款,油电混动版有3款。

新卡罗拉燃油版只有1.2T版本车型,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第12代车型。在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变化还是很大的,前脸造型十分夸张冲击力十足。后尾设计也是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时尚感提高很多。总的来看新车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开始玩屏了,为了迎合大家对大屏的喜爱,全新卡罗拉标配了大屏,普通车型是9寸屏幕,顶配车型是12.1寸大屏幕。通过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卡罗拉也在积极地应对激烈的竞争,为此也开始抓用户的喜好了。

在动力方面2019款燃油版卡罗拉搭载的1.2T发动机与2018款卡罗拉所搭载的发动机完全一样,参数上也没有什么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现款1.2T发动机支持国VI排放标准了。变速箱方面也是有变化的,之前是CVT无级模拟8挡,现在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了。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卡罗拉车长略有增加,2018款卡罗拉车长是4620mm,2019款卡罗拉的车长变成了4635mm,稍微增长了一点点。油箱容积也有了变化,全系变成了50L油箱,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略有变化。其它的像悬架,轮胎尺寸,轴距什么的是没有变化的。

全新一代卡罗拉最吸引人的一点变化是主被动安全配置的提高,安全气囊增多了,全系标配了前后头部气囊气帘、膝部气囊共8个。另外像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也是全系标配。这一点就比上代卡罗拉变化很大了,主被动安全配置一下提升了一大截,确实是值得点赞的。

在辅助性配置方面,虽然增加且标配了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功能,但全系取消了雷达这一点是很不应该的,都标配自适应巡航了,居然没有前后倒车雷达,这点操作有点让人捉摸不透呀。还有18款标配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到了19款车型上也减配了。座椅材质也取消了全真皮座椅。

全新一代卡罗拉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提升很多,但也在一些方面有所减配,毕竟售价变化不大,有增配肯定也有减配。总体而言全新卡罗拉还是很有吸引力。

详情咨询:南阳恒信丰田

地址:南阳市雪枫路与独山大道南段(南新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电话:0377-6087000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