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4版:美家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货真价实 回馈客户实惠多多
高档装修 请选择恒鑫石材
图片广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五星整装样板间”火热征集,100平方米装修仅需6.98万元
货真价实 回馈客户实惠多多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激情夏日,装修正当时。深圳嘉道装饰为业主带来一场空前的优惠盛会——征集“金五星整装样板间”。本次活动给出了年度最大优惠:建筑面积100平方米,装修仅需要6.98万元,还送很多实惠。名额有限,早到早得。

真金白银 回馈客户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在“金五星整装样板间”征集活动中,深圳嘉道装饰给出了年度最大优惠:建筑面积100平方米,装修仅需要6.98万元,包人工,包主材,包辅料,包售后。

活动期间,深圳嘉道装饰还有豪礼相赠——送海尔三开门冰箱,送海尔全自动洗衣机,送55英寸康佳液晶电视机,送吊顶造型,送定制衣柜。业主还可享受材料升级,西卡、雨虹防水,冠珠、顺辉、马可波罗地砖,全套法恩莎卫浴、郑三厂电线、保利水管等,环保产品,货真价实;还可以得到A家家具优惠券,一万元抵两万元用,真金白银,实实在在赠送业主。

专业设计 只为咱家

效果好、服务好,才是真的好。深圳嘉道装饰专业设计团队拥有众多精英设计师,他们有崇高的职业操守和丰富的设计经验,擅长平层、复式、别墅多种结构、多种风格装修设计,不仅注重造型、色彩,更注重功能性和实用性,全面提升装修品位,为装修注入艺术元素。

由美家工作室为业主挑选合适的设计师,针对业主的装修需求进行专业规划和布局,以业主的要求和设计师的专业设计来装饰一个完美的家。让业主入住自己想要的爱家,过上幸福的生活,才是服务的最终目的。

五星样板 包你满意

此次征集“金五星整装样板间”活动,深圳嘉道装饰全心全意付出。众所周知,施工工艺和施工质量是装修的关键,品质好的工程才能用得放心、住得舒心。深圳嘉道装饰负责人承诺,在工艺上,匠心独运,精益求精;在设计上,想你所求,尽我所能;在材料上,环保健康,安心生活;在服务上,以诚相待,倾心所有。为了让业主们放心,媒体全程监督,巡检人员、质检人员全程把控。

【征集条件】

1.范围:南阳及周边县市,楼盘不限,已交付、未装修。

2.房屋建筑面积不低于80平方米,半年内可开工。

3.同意在施工过程中提供参观便利。

【业主报名通道】

报名电话:60565182、19937725939

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孙一)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