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2版:美家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大自然超级地板节传递自然力量
高档装修 请选择恒鑫石材
广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档装修 请选择恒鑫石材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南阳恒鑫石业有限公司位于信臣路,主要生产各种进口花岗岩石材制品、销售各种进口石材等。该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欧美国家。该公司采用个性设计+工厂定制+专业施工独特经营模式,能够满足不同家庭、企事业单位的高档装修需求。

恒鑫石业使用的原材料是纯天然优质进口大理石,密度大、强度高、耐腐蚀、无污染,质感柔和、美观庄重、格调高雅,不仅可以用于豪华的公共建筑物,也可以用于家庭装饰。该公司所用石材均通过了国家石材质检中心环保认证,尽管放心使用。

恒鑫石业坚持自主创新,秉承“做一个工程单、交一个朋友”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好评。近年来,凭借质优价廉的经营和诚实信用的品质,该公司业务持续攀升,装饰了许多大工程,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恒鑫石业认为,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生产经营理念。用户满意是恒鑫石业追求的目标,开拓创新、务实进取是恒鑫石业的企业精神。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无论是今天还是将来,恒鑫石业永远是您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恒鑫石业有多个销售网点,加工设备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有承接大型工程的实力和经验,热切盼望与广大客商合作。(陈茜)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