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融合创新发展 提升服务品质
消防演练 防范风险
我市6所学校入选
美化提升沿河栈道
临时省委迁宛城 不畏艰险擎红旗
多项研究成果获奖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目前,全市有邮政服务网点274个,实现所有乡镇全覆盖
融合创新发展 提升服务品质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高嵩 通讯员 刘力扬)10月9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阳市分公司在仲景路邮政市场开展了“世界邮政日”主题活动。当日是第50个世界邮政日,今年的主题是“传递美好、协同发展”。

当日上午9时,在中心城区仲景路邮政市场,邮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邮政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现场设置的十多块宣传展板,内容丰富,展示了南阳市分公司所能承办的各项业务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市民蔡先生说出自己的切身感受:“如今,邮政部门做得非常好,像我住在小区的五楼,邮递员每天按时按点给俺们送报刊、杂志,服务周到、贴心。现在,邮政网点多,邮寄快件十分方便。”

普遍服务是邮政的根,也是中国邮政的“四梁八柱”。近年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阳市分公司深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加快融合创新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目前,全市现有邮政服务网点274个,实现全市所有乡镇全覆盖。全市现有邮路87条,投递线路2.75万公里。还设置了便民服务站、邮乐购站点,更好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市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主任靳三强告诉记者:“目前邮政网点除了承办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以外,我们还积极拓展业务,在邮政网点开展代收水电费、代售飞机票等业务;拓展了警邮合作,设立交警服务站80个,代换补换领机动车牌照、行驶证、检验合格证、驾驶证等便民交管业务25项;春节期间,我们还为返乡的人员提供春运车票预约代购和免费寄送等服务。”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