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3版: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你在棉花糖基地玩过吗
升旗仪式的背后
樊登读书会:为阅读插上智能的翅膀
自强不息 勇敢向前
心怀感恩 阳光成长
小记者招聘
青少年成才的摇篮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樊登读书会:为阅读插上智能的翅膀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慈)国庆节前夕,樊登读书会与南阳市十二中共同举办“党员团员教师读书活动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中,校长刘泽说,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和希望,党员、团员是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要发挥党员、团员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教师的进取心和敬业精神。党员团员教师读书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人民对优质教育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樊登读书南阳分会执行会长曹海记告诉记者,樊登读书作为一个在全球拥有2400万会员的全方位学习平台,旨在推动三亿国人养成读书习惯,让读书点亮生活,推出了二十一天阅读分享活动。

樊登读书通过音频、视频、图文三种形式,用45分钟时间,用生活化的例子,讲解每本书籍的精华内容,极大提高阅读效率。

曹海记向南阳市十二中新校区校长张自帅颁发樊登读书会南阳授权点战略合作证书,并向张振东、盘会霞、王银等优秀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张振东、盘会霞、王银三位老师分享了读书感想。他们用樊登读书APP,利用碎片化时间读了多本书籍,滋润心灵,去除烦躁,丰富知识,提升才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