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用心用情用功讲好南阳故事
记者风采
我市两名教师上榜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 南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2019年11月8日)

全市新闻工作者: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中,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谨向省驻宛新闻媒体的同志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南阳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一年来,全市新闻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快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全面深入及时准确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实施“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深入开展“双创双建”、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主题重点部署和先进典型宣传报道,为南阳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和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融合发展,进一步宣传报道好中央、省、市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的火热生活,进一步讲好南阳故事,凝聚南阳力量,树好南阳形象,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②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