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3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关于中心城区机动车辆限行的通告
确需进入城区的可申请办理通行证
关于划定中心城区禁煤区的通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心城区对中重型货车和渣土运输车24小时限行
确需进入城区的可申请办理通行证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勇)11月7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南阳东站高速口近两天堵车。记者了解到,因大气污染治理,货车禁止入市,造成该站有堵车现象,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行或选择其他合理路线出行,服从交警指挥。

自11月5日起,我市开展冬季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安全行动,其中,对中重型货车和渣土运输车实行24小时限行政策,相关限行车辆可采取绕行高速过境或接驳转载的方式将货物转载运入中心城区,确需整车进入中心城区的,实行通行证制度。限行区域为南阳城区高速环线以内。

通行证申办条件

1.车辆驾驶证、行驶证齐全、合法、有效。

2.车辆及驾驶人无未处理的交通违法。

3.车辆禁止超吨超限,渣土车、建筑工程垃圾车按要求全覆盖、无抛洒。

PS:国三(含)排放标准以下车辆不在通行证办理范围内。

通行证办理流程

提交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发放通行证。通行证办理所需申请资料有驾驶证、行驶证、车辆照片(前、后、侧)、通行证申请书(申请原因、时间、路线)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重点工程相关文件)。

通行证申办地点

1.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地址:新华东路166号王府饭店西隔墙一楼

办理范围:雪枫路与南邓路口分流点车辆

2.仲景北路指挥调度大队网办中心

地址:仲景北路车管所侧对面指挥调度大队三楼

办理范围:北绕城高速遮山站口、信臣路与北京路口、仲景北路蒲山电厂口分流点车辆

3.迎宾大道特勤大队院内

地址:迎宾大道与长江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特勤大队院内一楼

办理范围:迎宾大道与迎宾大道口、迎宾大道与长江北路口、312国道二广高速双铺站口、南新路沪陕高速翟庄站口、南新路与长江路口分流点车辆

符合办理通行证条件的驾驶员、车主请按上述办理范围,就近办理。

对未办理通行证进入禁行路段的车辆、以及持通行证的车辆未按申请条件、指定时间、路线行驶的,将以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或违反禁行规定禁行处罚,并责令退出禁行路段,列入通行证办理黑名单。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