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6版:警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个电信诈骗团伙34人受审
民警及时救助
公 示
警方异地蹲守抓获逃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伪造房产证抵押借款;非法融资两千多万元
警方异地蹲守抓获逃犯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郭浩梅 通讯员 张书辉)日前,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入户走访过程中获得一条线索,有两名外地逃犯在洛阳市孟津县藏匿,最终被民警全部抓获。

2019年12月26日,十林派出所民警驱车赶赴孟津县,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于次日下午在一出租屋内将涉嫌诈骗的温某当场抓获。抓捕民警乘胜追击,两天后,在孟津县清乐镇某工厂宿舍内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王某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温某于2014年11月,在洛阳市涧西区以伪造的房产证抵押借款20万元,之后温某逃匿,洛阳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组织追捕。

犯罪嫌疑人王某从2016年以来,以介绍投资为名,以月息2%的利率为诱饵,通过公开发放宣传单,打广告等方式寻找投资客户,先后向社会公众非法融资2250万元。王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贵州省铜仁市警方上网追逃。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逃犯已被移交当地警方,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⑥3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