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2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金鼠纳财” 贺岁产品热销
光伏电站 暖了贫困家庭
酬谢客户 深化“银客”合作
拼团存款 有趣更有“利”
旅游卡折扣享不停
晨报财经投诉平台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拼团存款 有趣更有“利”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党盼攀)“家人们,快来和我一起在建行拼团存款。这样,同类产品相比,起存金额更低、利率上浮更高。”近日,经常使用建行手机银行APP理财的马女士发现了一个定期存款新玩法:拼团存款。她在建行手机银行APP上发起了一个拼团存款,把专属链接分享到家人群里。

很快,群里热闹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存款还能这么玩,我要试一试。”、“有意思,也算我一份。”家人对马女士说的“拼团存款”十分感兴趣,不一会,拼团存款就成功了。一家人纷纷为这样有趣、便利、高效的定期存款方式点赞。“拼团存款是今年建行推出的存款新玩法,很多客户都在拼着存。”马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一季度期间,建行配置的拼团存款产品主要是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存期有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拼团门槛比较低,5000元起。任一建行手机银行用户均可在建行手机银行APP上发起存款开团,然后可以将生成的专属链接发到群里邀请亲朋好友参与拼团,3人即可成团,拼团人数达到成团人数时,系统会自动发起产品批量购买。

5

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