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6版:娱乐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次聚焦援外医疗队员
展现蓬勃朝气
老陕西给全市人民拜年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录电影《青春中国》
展现蓬勃朝气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的大型青春励志纪录电影《青春中国》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式。影片以新时期不同行业的6位青年人的故事,展现了新中国七十年发展中所呈现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纪录片总导演朱勤效介绍说,影片重点以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90后”海军陆战队女队员宋玺、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何世杰、贵州省赤水市乡村教师杨文平、中国能建广东公司电焊工刘仔才、深圳市海洋保护志愿者杨旭聪、杭州市凯旋街道景昙社区干部赵婷等6位青年人的故事,串联起七十年间中国时代发展的大背景,展现新中国成立走过的七十年历程。

“影片在铺陈新时代故事的同时,又以中央新影集团典藏的大量珍贵、详实的影像资料为依托,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瞬间。”朱勤效说,这些画面既新鲜有趣,又有年代感和震撼力,使观众感受到自己激荡的青春热血的同时,也感受到新中国七十年发展中所展现的青春活力。该片计划于三月底进入院线发行放映。⑦2(据新华社)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