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人才优先
患者好转 家属致谢
记者帮忙 报纸重回投递员手中
多措并举 杜绝隐患
“三进”农家 真情帮扶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启动
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人才优先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曹蕊)3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南阳市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的推荐工作启动,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17日,逾期将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我市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重点选拔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在一线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需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具有高级职称,近5年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并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高技能人才需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技艺精湛,贡献突出,一般应为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具有相应高级职业技能水平。

推荐工作需围绕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聚焦“中国制造2025”“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和行业,进一步突出需求导向和 “高精尖缺”导向。杜绝 “唯职称、唯学历、唯论文、唯奖项”等倾向,切实将那些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且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选拔上来。今年,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工作的优秀人才、非公有制单位和长期扎根基层一线、贫困地区的优秀人才,同等条件下要优先推荐。

本次推荐工作开展情况及人选质量,将纳入我市高层次人才选拔推荐工作考核范围,作为今后各项选拔推荐工作部署和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具体要求和有关表格请从南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业务直通车”专栏中的“专业技术人才”版块查阅和下载。受理推荐材料时间为4月17日前,如超出时间报送,将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