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人才优先
患者好转 家属致谢
记者帮忙 报纸重回投递员手中
多措并举 杜绝隐患
“三进”农家 真情帮扶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代表
“三进”农家 真情帮扶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渊博 通讯员 谢文艺)日前,方城县释之街道组织驻地的14名市县人大代表深入辖区韦庄、龙城等8个村街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

防疫知识宣讲进农家。围绕“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人大代表全身心投入,带头进村入户,通过“小喇叭”广播、“小讲座”宣讲队、“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民情恳谈进农家。人大代表们深入龙泉、顺城等村街社区的农户家中,就上学、就医、就业、农产品销售等问题促膝交谈,做到既问事又交心,用真心换真情,广泛征求民意。

技术培训进农家。该街道人大牵头,邀请县农业科技专家、配合街道农办工作人员对63户贫困户就春耕备播进行专题培训,提高群众致富技能,着力培养一批有知识、懂技术、擅技能的“田秀才、土专家”。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