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6版:警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未系安全带 罚20至50元
贴心!法院干警现场保障执行
“小迷糊”回到家中
遗失声明
原是一名“酒晕子”
这俩人真可恨! 利用疫情赚“黑心钱”
查获一名“瘾君子”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过司法拍卖竞得的土地,欲施工时却遭到原权属人阻挠
贴心!法院干警现场保障执行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朝荣 通讯员 李森)近日,唐河县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来到某科技企业购买的三块土地施工现场保障执行,并在企业进行土方施工期间持续安排干警在现场值守,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今年1月份,唐河县一家科技企业通过淘宝网的司法拍卖平台竞得位于该县产业集聚区的三块国有土地使用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该企业希望能够尽快开工建设时遇到麻烦。因该土地的原权属人涉及几起民事诉讼,相关人员有意阻碍施工。关键时刻,该企业负责人想到了“卖地”的唐河县人民法院,希望法院能够提供“售后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3月18日,在唐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飞的带领下,与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云鹏一行来到该企业现场办公,与该企业负责人沟通了法院的工作方案并征求企业意见,并要求随行的执行局相关同志根据方案做好充分准备。

3月20日,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来到施工现场保障执行,信访部门、公安机关、当地党委政府、社区工作人员20余人到场维持秩序、见证执行。开工前,该院在该土地项目周围再次张贴公告,通报土地权属情况,并为有利益诉求的相关人员指明了维权渠道,明确告知了阻碍买受人行使合法权益的法律后果。⑥3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